close
上星期開始是草莓的收成期,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採了35磅了ㄋ。

(大豐收)

從年初,球媽就常常上網查詢草莓的採收期,上星期五,她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們今年的草莓比預期的早成熟一星期。當天球爸與她就採了20磅滿載而歸。星期日老天賞臉,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天氣,我和老湯也索性加入的草莓族的行列,had some fun. 球媽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挑選好的草莓,例如:太紅的草莓會苦,有光澤的草莓比較好,小的也可以很甜,諸如此類的tips.

(認真挑選perfect 的草莓中)

雖然自己採的草莓只比外面賣的便宜一半,但是看到滿地鮮艷欲滴的草莓任君挑選,就很有滿足感,而且我們可以自己選紅一點的,大一點的草莓。況且在超市買的加州草莓似乎沒有這裡種的草莓香呢,所以球媽總是在短短的草莓季(一個月),拼命的去採摘來做接下來一年份的草莓果醬及草莓syrup。



除了果醬以外,球媽這次還開發了許多新產品,例如圖中的strawberry tart。這個就是單純滿滿的新鮮strawberry 淋上strawberry sauce 的小點心,除了看起來賞心悅目,也好吃到我差點吞下我的舌頭。 (可惜我只偷吃到一個,因為其餘的被拿去聚餐了)



不像台灣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這裡只有夏季有精彩的水果出市,草莓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已經迫不及待更多不同的水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