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篇是寫來響應阿頭最近天兵的事績,好讓她了解,她 並不孤獨 囧

關於『車子差點失竊記』我也有經驗過一次。話說某一次,下班後跟著一個要搭順風車的朋友一起回家,因為不想打斷聊天的興致我就一邊走一邊按車子的防盜鎖的裝置,通常車子如果在近處,鎖應聲而開的聲音應該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快走到車子了。

就這樣一邊走一邊聊再一邊按防盜鎖之下,快走到一條街底了,我才發現我們都沒有聽到鎖應聲而開的聲音,雖然心裡有點著急車子怎麼沒有在那裡,不過又想說自己記錯地方是家常便飯(囧?),再加上早上為了找停車位,繞來繞去的將近半個小時,也許我搞錯了,其實是停在下一條街。就這樣自我安慰著,表面上繼續強裝若無其事,跟著友伴繼續一邊走一邊聊再一邊按防盜鎖走往下一條街。

走到第二條街底了還是沒有車子的影子,我開始慌了。在我們工作附近其實是不能停車超過2個小時的,而我已經超過一些了,心想車子該不會被拖走了,從沒有車子被拖車場吊走經驗的我,開始有眼淚在眼框裡蓄積了,友人連忙安慰我她在西班牙時車子常常被拖吊,沒啥大不了的。遜腳的我邊擔心會被球媽扁邊煩惱要去哪裡找拖車場,想想只好無奈的往回走,去找實驗室車子被拖到成專家的人幫忙了。

再往回走的途中,在想著回家皮要繃緊一點的時候,聊勝於無的繼續邊走邊按防盜鎖,突然嗶嗶兩聲,這恍如天籟的聲音就這樣傳進我們的耳裡,原來車子果然是停在我印象中的第一條街嘛。幸好沒有真的哭著走回實驗室,要不然整棟樓的人都會知道我很遜啦。(OS:對啦,最多只有丟臉丟到西班牙去啦 XD)

這個故事跟阿頭的就是告訴我們,找東西要找詳細一點啦,還有就是不要邊走邊找車吧。

(怎樣,阿頭,夠義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