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前幾天先寫個標題放著,算是鼓勵自己快撐過去了。這一陣子終於好好的收心把畢業論文給趕完,婚禮籌備的事情跟上來寫些日常感想先都被我放到一邊涼快去。

我很幸運的有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教授,其中一個是追求完美的傢伙。每次寫論文給他看,都像上面那篇漫畫一樣,是滿江紅ㄚ,如果不是因為現代科技大家都是用電腦打的而是用紅色原字筆的話,我想那個紙張都會像滴血一樣的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吧。雖然知道有人在看著修改總比沒有強,可是在經過n次修改還是拿回來一片紅色的稿子,一看到就覺得被一把刀差在心臟上不能呼吸了。

經過六年的練習似乎寫作的能力不再那麼遜了,上次拿給他看的初稿他竟然稱讚說 "well written",真是嚇了我好一大跳,還小high了一下(ㄚ頭可作證),不過點進去打開,還是許多紅字就是了。星期五畢業論文終於被教授說okay可以拿去給其他指導教授群看了。說真的心理真是鬆了老大一口氣,經過了四個禮拜密集的往返修改,他大概也像圖裡的最後一幅圖一樣受不了了吧。

雖然在這裡靠夭一下,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這麼認真的重覆看過這個厚厚的論文這麼多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